李天泽粉丝团LOFTER官博

有一个名字,只要轻念一遍就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;有一个人,只要提及姓名就深深烙印在脑海挥散不去。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,都不及「李天泽」三个字真实的美妙。

他纯净又通透,一双明眸盛着星光也藏着故事。舞台之下,这双眼睛迸发出的渴望如同跃动的火苗一般炙热;舞台之上,他又柔情似水每一眼都带着感激与眷恋。这双眼睛带着他看遍万千繁华,也将时光变迁尽收眼底。他从不曾为之争辩亦或言语,他只是将这些故事看在眼里,记在心底。

他有着不符年纪的低沉的声音,迷人的声线。他的言行间都如说一段故事,不急不慢,娓娓道来。他曾说过自己第一次来到的城市是“一个让人一见钟情的地方”,也曾以“最好的人”来评价并肩战斗的伙伴。在爱与被爱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,不论是眼界还是心灵,都如同泡在蜜罐里一般。视这个世界如童话,待这段时光如初见。

钢琴是他与这个如梦境般的世界通话的窗口。一个人,一架琴。无论环境是否幽暗,或者人声是否嘈杂。他如同遗世独立一般用乐章交流,一段曲,一束光,用李天泽的方式来讲述这一段不平凡的时光。岁月情长,让我们来伴你成长。

看故事的人猜不透写故事的人,就像我们读不懂陶桃故作坚强而眼底却有道不明的忧伤,也看不清陶醉究竟是清醒还是迷茫。他用他十三年的人生经历塑造出的两位,确实令人着迷也令人心伤。不知可否带一句话给他们:我们真的非常想念二位。

他身姿挺拔,如松如柏。是温润如玉,眉目如画的翩翩君子;是白马银枪,驰骋沙场的热血少年。积石如玉,列松如翠。郎艳独绝,世无其二。

请守护好你年少的真诚,而我来守住你该有的傲骨。

李天泽LOFTER新年开屏挑战正式开启

挑战时间:2018.01.22至2018.02.05

挑战目标:10000个打call红心值

评论(83)

热度(27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